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13歲小孩成為蘋果第10億次應用軟件下載者

據國外媒體報道,蘋果週四宣佈,其應用商店(App Store)下載次數首次突破10億次大關。一位13歲男孩因成為第十億次下載者而捧走了豐厚的獎金。

蘋果公佈第10億次應用下載者是來自康涅狄格州的13歲男孩科勒·馬爾卡希(Connor Mulcahey),他下載的應用是Bump科技公司開發的一款名為「Bump」的軟件。馬爾卡希幸運地獲得了蘋果第十億次應用下載倒計時比賽的大獎,獎品是一張價值1萬美元的iTunes商店禮品卡、一部iPod Touch、一部Time Capsule無線備份路由器及一部MacBook Pro筆記本電腦。

蘋果全球產品營銷高級副總裁菲利普·席勒(Philip Schiller)表示:「在9個月的時間裡,蘋果應用商店就對移動產業進行了徹底的革新,而這只不過是個開始。」截至目前,蘋果應用商店在77個國家提供超過3.5萬個應用下載。

做個總結:
1、蘋果iPhone和iPod Touch都能從App Store軟件商店購買軟件,而本季度iPhone與iPod Touch的銷量為差不多,都是300多萬台(iPod touch 銷量 321 萬台, iPhone銷量379 萬台);
2、蘋果AppStore軟件商店中,收費軟件銷售冠軍是威望迪Vivendi出品的《古惑狼賽車》,而免費軟件銷量第一則是Facebook;
3、蘋果用了9個月時間完成了10億個軟件的銷售。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