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中華改款駿捷官圖曝光 將亮相北京車展

日前,華晨汽車透露:有著「小寶馬」美譽的中華駿捷即將於今年下半年重磅推出其新一代車型——中華新駿捷。該車型也將於今年4月25日開幕的北京車展中提前與廣大消費者見面。

  作為華晨汽車旗下最為暢銷的中級車,中華駿捷曾一舉創下月銷量過萬的自主品牌中級家轎銷售紀錄,更書寫了自主品牌中級家轎熱銷的新時代。因此,中華新駿捷的此次亮相,不僅是駿捷產品本身的一次飛躍,更像征了華晨在中級車市場的「王者歸來」。在此前一份消費者調查中,中華新駿捷更成為本屆車展中廣大車友最為期待的自主品牌中級車。

  「整車造型方面,我們再度與賓夕法尼亞公司聯手,對其外型和內飾進行了全新設計。在結合了歐洲最前沿設計的基礎上,大家在中華新駿捷身上不僅可以看到很多『中華』家族式設計,更將欣賞到引領歐洲的時尚、運動和活力的元素。我們相信,中華新駿捷的亮相,必將帶動國內中級車市場又一輪時尚風潮。」華晨汽車品牌公關處相關人士告訴記者。

  另據記者瞭解,作為新一代產品,中華新駿捷在內飾和配置上更進行了革命性升級,人性化和高科技所帶來的尊崇感和價值感得到充分的彰顯。配置方面,它增加了近光燈自動點亮系統、無鑰匙進入/啟動系統等多項數字化智能配置。其中,近光燈自動點亮系統能夠會根據晴/雨傳感器感知的外部光線強弱,自動關閉或打開近光燈,進一步保障行車安全、方便車主的使用。此外,中華新駿捷還增加了包括ESP在內的近十項安全配置,在主被動安全方面都為目前的10萬元中級車市場樹立了難以超越的標桿。

  對於中華新駿捷的動力性、操控性,該人士並沒有明確告知其各項數據。但他表示,該車不僅進一步優化了它的動力性,還將搭載一款全新的變速器。不過這款變速器是否同時亮相本屆北京車展,他則表示將留有一定懸念,希望大家能夠在車展現場自己揭開。目前來看,即將推出的中華新駿捷款在外觀、內飾、動力、安全等方面,均較以往車型有了跨越性升級。然而究竟該車「新」在何處?能否讓駿捷再次踏上榮耀征程,屆時,還需大家一同前往北京車展現場,與記者一同揭開其最後的「神秘面紗」。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