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張筱雨瘦身美容食譜推薦

窈窕的身段不是每個人天生就有的,張筱雨的身材是很多女性所想的。我們今天就來看看她的瘦身秘籍吧!

  張筱雨本人不愛運動,看過她人體藝術照片的朋友都知道,張筱雨人體寫真特別吸引人的眼球,她有很多女人夢寐以求的窈窕身材,她既不運動又能保持窈窕身材的秘訣就是她擁有專業健身塑體師給他提供的「美容瘦身食譜」。

  ●張筱雨美容減肥食譜:週一 早:咖啡、蘋果。 午:米飯(1小碗)炒土豆青椒絲、生黃瓜(1根)、紫芽湯。 晚:煮蝦(數只)、燒豆腐、涼拌生洋蔥、芹芽。

  ●張筱雨美容減肥食譜:週二 早:麥片粥(1小碗)、麵包(1片)、葡萄。 午:鯽魚蘿蔔豆腐湯、煮雞蛋(1個)、蔬菜沙拉。 晚:綠豆粥(1小碗)、饅頭(1個)、生拌茄泥,生黃瓜(1根)。

  ●張筱雨美容減肥食譜:週三 早:烏龍茶、獼猴桃。 午:燒竹筍、涼拌西蘭花、煮雞蛋(1個)。

  ●張筱雨美容減肥食譜:週四 早:大米粥(1小碗)、全麥麵包(1片)、橙(1個)。 午:燒牛肉、蔬菜沙拉、冬瓜湯、生西紅柿(1個)。 晚:玉米粥(1小碗)、饅頭(1個)、燒蘆筍、生黃瓜一根。

  ●張筱雨美容減肥食譜:週五 早:咖啡、蘋果。 午:米飯(1小碗)、素燜扁豆、炒青菜、冬瓜湯。 晚:雞肉、燒胡蘿蔔、涼拌芹菜。

  ●張筱雨美容減肥食譜:週六 早:麥片粥(1小碗)、橙。 午:煮雞蛋(1個)、燒海魚、蘑菇炒青菜。 晚:白薯粥(1小碗),涼拌菠菜、餅(1兩)。

  ●張筱雨美容減肥食譜:週日 早:綠茶、蘋果。 午:胡蘿蔔、芹菜炒豬肝、煮雞蛋(1個)、西紅柿湯。 晚:綠豆粥、蒜拌海帶絲、饅頭(1兩)、生黃瓜(1根)。

  張筱雨推薦的減肥食品 張筱雨憑借潔美亮麗的身體走紅全國和世界,每個人都羨慕明星的曼妙身材,都希望那些美麗在自己的身上實現。

  擁有如此勻稱、修長、健康、潔美的身體,張筱雨是如何進行美體瘦身的呢?有什麼秘訣呢?來聽聽美女模特張筱雨的獨家心得。

  牛奶:牛奶含有豐富的乳清酸和鈣質,它既能抑制膽固醇沉積於動脈血管壁,又能抑制人體內膽固醇合成?的活性,減少膽固醇產生。

  葡萄:葡萄、葡萄汁與葡萄酒一樣含有一種白黎蘆醇,是能降低膽固醇的天然物質。動物實驗也證明,它能使膽固醇降低,還能抑制血小板聚集,所以葡萄是高脂血症患者最好的食品之一。 其實你也能擁有像張筱雨那樣的身材,只需你學學她的瘦身秘籍。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