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泡妞四字訣

一訣:摸
  這個“摸”不同於你想像的那個摸,是摸清底細。俺孫子說: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兄弟是個大老粗,不會抽象思維,說不太清楚。你們都是什麼生物生的,化學化的,應該能懂這個道理。摸有分會摸,不會摸兩種:會摸者摸其心,不會摸者摸其表。對她的喜歡什麼,厭惡什麼;用什麼香水,唇膏;有什麼口頭禪,癖好;家庭出身,政治背景,等等等等,全部分門別類,記個滾瓜爛熟。記住,你不是在應付考試。這一不,說難也不難,說易也不易,只要肯下工夫。當年兄弟我,每每見到心儀的美眉,比差諸姐妹把她摸個清清楚楚。有了這些資料,便能立於不敗之地。
  第二訣:靠
  兵馬未動,糧草先行。戀愛中的人心緒很不穩定,有時某一句話都能引起波瀾萬丈,形勢陡轉。因此,先把美眉身邊的人打點仔細羅。如果她有男朋友,先和她男朋友成為鐵哥們,伺機而動,用盡你肚子裡的壞水,你總有扶正的那一天。試看古史,趙高,燕王,雍正等大哥,做得豈止漂亮。如果她沒有男朋友,那就簡單一些,但亦不可大意。兄弟我這一點做得不好,結果她眾姐妹一句“他只是一種距離美而已!”害得兄弟我形影相弔,煢煢孑立好幾個禮拜。
  第三訣:粘
  顧名思義,粘住她不放。所謂精誠所至,金石為開。這方面,李白兄弟知道的很清楚,他知道拿根鐵棍去磨,也能磨出根針來。女孩是水做的,易動。工夫下到家,肯定是“有情人終成眷屬”,再沒人說三道四了。要做好這一步,建議先讀幾遍厚黑。這粘也別粘得那麼死扳,出點花樣。該剛就剛,該柔則柔。什麼玫瑰,張學友,大寶送勤點。劉歡說:該出手時就出手。他是為了你好!這一點,屢試不爽。迄今無失敗的病例。美眉們別笑,如果你碰上這樣的對頭,偏偏那廝又不屬於白馬系列,你就準備哭吧。你要求我,我也會給你解招。誰叫我老人家有一腔熱血呢。
  第四訣:審
  所謂第四訣,即可有可無也。審,就是仔細想想你和她屬於那一類,說白了就是配不配,否則泡到手也沒好果子吃,不值啊!不過那全在你,你說配就配,你說不配就不配。如果她說你不配,兄弟我把她關起來,每天喂她二十斤豬油,五年之後,看她還配不配!
  重要申明:
  1心術不正者,禁用
  2找媳婦兒者,禁用
  3對有夫之婦,禁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