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將做秀進行到底協議書

甲方:維多利亞

乙方:貝克漢姆

  甲乙雙方本著一榮俱榮、一損俱損、美名共用、糗事共擔的原則,經於床上超長時間友好協商,現就感情和解事宜達成共識:誓將愛情作秀進行到底,並形成協議如下:

  1、為彌補甲方純潔無瑕、堅貞不屈、守身如玉、潔身自好的高尚情操,鞭撻乙方心猿意馬、放蕩不羈、沾花惹草、四處留情的惡劣品性,乙方應立即從私人帳戶劃撥資金1500萬英鎊,轉付甲方;甲方應出具正規的大不列顛皇家稅務發票,提交乙方。甲乙雙方自即日起,完全遵從新新人類AA制的生活方式,大到一架波音747、一輛勞斯萊斯,小到一個芭比娃娃、一根山東大蔥,皆須對半付錢,不許賴帳,不得賒帳,不能轉帳,不准銷帳。家庭會計薪金,亦應由雙方共同承擔。

  2、鑒於乙方偷腥事件,嚴重打擊了甲方清白的身心,篡改了古老中國唯有女子方可紅杏出牆的古訓,著令乙方當面向甲方跪搓板十次、拔頭髮十八棵、睡沙發二十個夜晚、打飛機三十六回合。念及乙方尚有踢足球的小能耐,打飛機一項可考慮用連續顛球來代替。前提是:該球必須為鉛球、鏈球一類,或者也可選用中國滿清大內高手的血滴子等等。

  3、甲方認為,乙方的行為,斷然和雙方共有的家庭毫無干係,而應將其定位於國際爭端。這一行為,非但使得全世界FANS如顛似狂、痛不欲生,同時,也嚴重違反了國際和平共處五項基本原則,對中東局勢、伊拉克形勢造成了嚴重影響,對華爾街道鐘斯指數、西班牙英格蘭GDP增幅造成了劇烈振盪,其所有罪惡應一人做事一人擔當。本著革命的人道主義精神,乙方自願在甲方懺悔期間獻歌N曲,曲目計有:《你是、你是我的豬大哥》、《梁山伯與祝英台》、《睡吧睡吧,寶貝》等。此間,如若甲方有特服要求,甲方將按鐘點計費。

  4、結合雙方分居兩地的實際情況,為杜絕日後類似事情的發生,甲方同意在身邊安插美國中情局CID一名,乙方同意在身邊派駐俄羅斯克格勃特勤一名;另有狗仔隊千餘人,由雙方平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