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Saab 薩博品牌介紹

當你看到任何一輛Saab薩博汽車出現在面前時,都會明顯地感覺到Saab薩博的傳統印記 —— 從飛機「演變」而來的瑞典豪華轎車品牌,獨具航空技術和傑出的安全性能,秉承傳統的斯堪的那維亞設計風格以及在飛機製造領域的廣博經驗, Saab薩博將卓越的安全性能與傑出的操控技術融於富於想像力的設計中。
它是第一個把渦輪增壓器應用到汽車上的廠家。Saab薩博汽車突破了汽車製造的傳統模式,促進了一系列汽車工業的革新。Saab薩博首創的發動機渦輪增壓技術,大大提升了汽車發動機的動力和性能。Saab薩博多項銳意創新的技術,已成為全球業界標準。

  Saab (最初全稱為Svenska Aeroplan Aktiebolaget,即瑞典飛機公司) 原先是一家軍用飛機製造公司。後來瑞典飛機有限公司合併了只生產載貨汽車的斯堪尼亞(SCANIA)公司,成為一家生產轎車、卡車、飛機、計算機等產品的綜合性集團公司。第二次世界大戰後,軍用飛機訂貨減少,Saab決定開始生產汽車,並且將其製造飛機的技術和經驗運用於汽車生產。因此,Saab在汽車製造業頗與眾不同。



  Saab薩博轎車是汽車界的後起之秀,70年代世界汽車市場大滑坡時,Saab薩博轎車以其貴族的紳士派頭進入汽車市場。由於性能可靠、節約燃油,不僅銷量沒有下降反而名聲大振。在 80年代末期,該公司在經營中遇到了困難,但9000系列轎車的推出,以其典雅豪華的造型和多項新技術的採用,雄踞世界轎車市場。在銷售持續旺盛的情況下,Saab薩博於2000年歸於通用汽車旗下。憑藉著完善的銷售網絡,通用汽車為Saab薩博提供了快速擴展分銷渠道的契機。在此期間,Saab薩博銷售也在不斷增長,如今已成為通用汽車系列品牌中的一個重要部分。同時,Saab薩博還保持著其獨特的瑞典風格。

  今天,Saab薩博依然是居於領先地位的歐洲高檔汽車品牌之一。廣大客戶對 Saab薩博品牌的認同,源自於對Saab薩博核心品牌價值的欣賞,即獨具一格的安全、性能、設計及其航空科技。Saab薩博享有的歐洲高檔品牌的聲譽,也很大程度上歸功於那些遍佈全球的銷售和服務網絡。通過完善的客戶體系,Saab薩博為全球客戶提供著世界級標準的服務。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