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想要長壽→槓鈴健身操

槓鈴操像是一項力量型的健身項目,但實際上這是一項強度低,但十分有趣的運動,是現在健身俱樂部裡的一項人見人愛的項目。女性聯繫槓鈴操,不僅可以讓胸部更豐滿,還可以達到塑形的目的。

  現代上班族的潮流

  槓鈴操的許多練習都是用站立姿勢完成的,這樣會使身體很多部位的肌肉組織負重,它的主要作用是塑造肌肉形態。

  有氧槓鈴操讓你體會到比較快速的瘦身運動,運用槓鈴結合健美操和音樂提高健身的效果,塑造魅力體型,可以使你身心得到充分的放鬆,瘦身的原理主要是通過適當的重量和持續的體能練習來消耗熱量,激昂的音樂、堅強的意志和響亮的吶喊組成。

  它不但可以加快練習者體內新陳代謝的速度,迅速燃燒脂肪,而且還能鍛煉練習者的耐力,提高自信,使你精神煥發,讓你保持良好的工作狀態,現在大部分人工作壓力很大,他們都會選擇槓鈴操的運動來減壓,對於都市白領女性來說,槓鈴操也是一項容易接受的健身項目。

  女性更青睞槓鈴操

  槓鈴操的許多練習都是用站立姿勢完成的,這樣會使身體很多部位的肌肉組織負重,並重複練習來加強新陳代謝,它的主要作用是塑造肌肉形態,而且增強肌肉的力量、耐久性和骨質密度。

  有關研究和調查表明,一節60分鐘的槓鈴操訓練課讓男性平均消耗556卡、女性平均消耗390卡的熱量。

  槓鈴操使用一個標準化的訓練方法,進行一系列的自由負重練習,可以讓訓練者從群體槓鈴訓練中獲取更多的激情。

  而更主要的是很多女性在一起練習,能夠互相激勵、互相帶動、相互比拚,達到一人練習時無法達到的數量和質量。在每個動作堅持3至4分鐘的時候,對女性耐力的鍛煉,實在有事半功倍之效果。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