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經典不容錯過!招聘會上的九大名言

 1.“你招還是不招?”

  一公司待遇頗豐,展位前人頭攢動,很多應聘者被直接拒絕。一位老兄在人群中殺開一條血路,擠到桌前,揮舞雙拳大吼一聲:“你招還是不招?”

  2.“我們不要筆記本”

  來到招聘會,將精心製作、鐳射列印出來的一摞厚厚的簡歷虔誠地遞上,對方一句話將我打入穀底:“對不起,我們要的是簡歷,不是筆記本!”

  3.“雙向選擇”

  到招聘會,見展位就投簡歷。其中一個展位實在沒的投,直接投了個招副總的。招聘的MM看著我說:“你覺得我們現在就把這個公司交給你,我們放心嗎?”我說:“有啥不放心的,我們是雙向選擇嘛!”

  4.“師夷長技以制夷”

  到一外企應聘,人家問我選擇理由,神差鬼使的,我竟然說了句:“師夷長技以制夷!”遂被當場趕出。

  5.“老闆,要招小工嗎?”

  雖然只想當個小工,但要去北京最大的人才市場找工作,總得穿得像個樣兒吧!公共場合可不能出醜。於是俺穿著西裝,打著領帶,皮鞋擦得倍兒亮就上路了。到了人才市場,只見人山人海,密不透風。俺並沒有往裡面擠,心想:“憑俺這條件,找個小工豈不是小菜一碟!”於是俺等啊,等啊,等到太陽下山,也沒人來招聘俺。眼看就要沒戲了,這時有個人快步走過來,俺連忙整理了一下頭髮,只要他開口,無論什麼條件,俺都答應了。

  他過來只說了一句話:“老闆,您要招小工嗎?”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