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會計一句話讓劫匪暈倒

妻子能勝任會計

  某公司招聘會計,老王力推薦自已的妻子。

  主任問:“你怎麼能證明你的愛人能勝任這項工作?”

  老王說:“我們倆只要一吵架,什麼陳年舊帳,什麼雞毛蒜皮的芝麻小事,她都記得清清楚楚,無一遺漏。”

  一加一等於幾

  一家聲譽不佳的銀行招聘會計主任,面試時只有一道考題:“一加一等於幾”,所有搶著回答的人均沒有被錄取,只有一個默不做聲的應徵者入選了。原來他等著人散去之後,關上門窗,湊到經理的耳邊回答:你看應該是多少?

  會計主任

  有一個會計主任他每天上班做的第一件事,就是打開他座位右邊第一個抽屜看一下再關起來。有時工作到一半又會開抽屜再看一下。很多同事都注意到了,很好奇,但不敢問。

  終於,主任要退休了,大家一起為他開了惜別會。結束後,一起到主任的座位打開那個抽屜,上面寫著:“借方在左邊,貸方在右邊。”

  投資失敗

  一個穿著博士畢業袍戴著博士方帽的人,拎著手提箱來到一家會計事務所,對會計說:我找不到工作,我可不可以把我付出的學費算作投資失敗而免稅?

  錯誤

  某人在領工資時發現少了一塊錢,他勃然大怒地去責問會計。會計說:“上個月我多給了你一塊錢,你惱火了嗎?”此人厲聲道:“偶然一次錯誤是完全可以諒解的,但我不能容忍這第二次錯誤!”

  五個答案

  瑪麗剛到一家公司當會計,老闆對她說:“當會計最重要的是細心,你看,這些帳目至少要算過三遍,再拿給我看。”

  瑪麗就在辦公桌旁算了好長時間,下午她來到老闆的辦公室,十分愉快地說:“我已經把這些帳目認真算過五遍了!”老闆聽了,十分高興,滿意地說道:“好好,你是個很有責任心的會計。” 瑪麗聽了,立即拿起帳目說:“你看,五個不同的結論都在這裡了。”

  笨賊

  某強盜近日手頭頗緊,於是持著買來的假手槍,躥到財會處行劫。

  “把錢交出來!”強盜大喝,會計頭都沒抬:“下班了,明天再來!”強盜惶惶而出。

  失眠

  一個會計師患了失眠症,於是去找他的醫生:“醫生,我晚上無法睡著!”

  醫生說:“你有沒有試過數綿羊呢?”

  會計師:“啊!這就是問題所在。我數綿羊時出了個錯,結果花了3個小時的時間想找出這個錯誤。”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