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我的淫亂高中生活~班長篇 (一)

班長篇(一):
我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我不喜歡與女生打交道,因為我會不好意思,可是偏偏我們班也有很多可愛的女生,不常跟女生打交道的我也曾幻想過要跟她們上床做愛,沒想到這天竟然來了。這天我重感冒請假在家休息,到了下午放學時間,我爸工作還沒回來,我媽去帶我弟回家順便帶他去買鞋子和買一些雜碎的生活用品,我媽就想說我都那麼大了,讓我一個生病的人在家也沒差,這時門鈴響了,我想說如果是強盜之勒的我就慘了,因為我身體全身無力狀態,根本無法抵抗,所以我決定先從門上的小孔偷看是誰,我沒看到人所以就開門出去看看,一開門就看到我們班的班長站在門口。
我們班長叫做許雯萱,身高差不多158公分,胸部經我目測大概是B罩杯左右,可愛型的很合我的口味。
她很不爽的問我說:為啥那麼慢才開門。我總不能對她說”我是因為把他誤以為是強盜之類的所以才哪麼慢開門”,
她看我陷入沉思,就問我說;你在想啥想的出神,不請我進去??我聽到她的抱怨後,
趕快讓他進去然後說:抱歉抱歉,我現在全身無力,剛剛休息時聽到門鈴,我已經用最快的龜速來開門了。
她坐下後就說;因為老師聽說你病的很重,明天又放假,所以叫我這個離你家最近的班長來看你,看來你真的病的很重。
(後來去她家的時候才知道她家真的很近,不過是以我騎車的觀點,走路爆遠的),
然後他想了想又說;生病的人不乖乖躺到床上去,我來照顧你好了,因為我的下一班車是在40分鐘後,我也不想用走的回去。
我躺在床上,她在一旁細心的照顧我,她看到我浸毛巾的水已經冷掉了,她就想說去換一盆熱的,結果她捧著水盆準備站起來的時候她一個不小心把水給打翻了,水潑到我身上還有她身上,此時我眼前出現一片美好的光景,她的制服因為被水弄濕前面整件貼在她身上,因此連她的胸罩我都看得很清楚。我不經大腦的說;蕾絲的耶。
她趕快雙手抱胸說;變態,你在看哪裡阿。
我馬上後悔剛剛講的那句話。
我轉頭然後對她說;我運動服外套掛在那,你拿去穿吧,你衣服都濕了,不換可是會跟我一樣重感冒喔,而且你的外套不夠大不夠長,遮不到你的內褲喔,放心啦我沒那個膽偷看,你就換吧。
她聽了之後小聲又害羞的說;謝謝你。
過了兩分鐘,我就聽到她說好了,我轉頭看到桌上除了她的制服還看到了她的胸罩也放在桌上,她看我兩眼發直,直盯著她的胸罩,
就說:ㄟ 你是沒看過胸罩喔。
我就說:不是,我是在想你該不會裡面沒穿吧。
她臉馬上紅起來用像蚊子的聲音說:對啦,死變態,我裡面都沒穿,誰叫連胸罩都濕了。
我聽到她罵我,我就很緊張的說;對不起啦,只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形,所以拜託你原諒我,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看到我手足無措的樣子,
她就說;好啦,原諒你,而且這也不是你的錯,是我自己不小心,還把你也給弄濕了,你好心叫我換衣服我還罵你,其實應該是我說對不起才對。然後尷尬了一下子,
她又開口;你衣服濕了也要換掉,不然感冒會更嚴重。
說完她就爬到床上要幫我脫衣服,我趕快說不用,等下會自己換。
她就很生氣的說;我都在這裡換了,我都不怕你會偷看,你還怕我看你阿,況且又不是沒上過游泳課,又不是沒看過。
拉扯之間她失去重心然後撲倒在我身上,同時,她那沒穿胸罩的乳房押在我身上,雖然隔了一件外套,但是那種觸感讓我再一次不經大腦說;好軟喔。
講完我就後悔了,場面頓時尷尬到極點,而我那該死的肉棒竟然在這種時候不識相的硬起來了。
過了一段說長不常說短不短的時間,
她先開口了:我真的沒有魅力嗎??還是因為我平常在班上太兇,所以你討厭我??你為啥在這種場面連抱我都不抱。
我說;不是啦,我是第一次遇到這種場景,而且我怕會被你討厭,不然你那麼可愛,我也很想抱緊妳然後………。
她害羞的把頭埋在我胸口,然後說;現在我已經同意了,你可以抱緊我做你平常想做的事了
我把她放在床上,把外套拉鍊拉了下來,兩個乳房和奶頭映入眼簾,讓我興奮到肉棒變成90度。
我問她說可以媽,她閉著眼點點頭說;我是第一次你要溫柔一點喔。
我兩手在她奶子上遊走,然後抓住她的奶子開始揉,她似乎很爽一樣,不時聽到她發出輕微的呻吟,尤其是再我舔她奶頭的時候,
她還一直說;不要~~不要~~那裡好養。
我貪婪的把一直伸到她的私處,她身體顫抖了一下
然後說;不行~~那裡是……阿~~阿~~
我不理會她的阻止,中指慢慢的插進她的陰道,然後對她說;已經濕了喔她不知道該說啥,只好閉著眼睛享受那種快感,接著我把食指也插進去慢慢的抽插,越插越快,同時聽到她的呻吟;好爽~~好爽~~不行~~我快不行了~~~阿~~~。一陣淫液噴出來,就算在笨我也知道她高潮了,我準備把我那肉棒插進去時,她出聲說;這次換我讓你爽吧。說著,她就爬到我跨下把我褲子拉下來,並拿出我那硬到不行的肉棒開始幫我口交,一開始她不知道怎麼舔就亂舔,過了幾分鐘後,她抓到訣竅,知道怎樣舔我才會爽,我就專心的幫我口交,十分鐘後我快撐不住了,
我押著她的頭說;不行了~~~雯萱~~~我要射了~~阿~~~。
然後我開始挺動腰部做活塞運動,不久就射在她嘴里了。
她把我的精液一點都不剩的吞下去,還學A片中AV女優一樣把嘴張開來讓我看她嘴巴里已經沒有精液了,正當我想插入的時候,我媽和我弟回來了,我和雯萱趕快把衣服穿好走出房間,她跟我媽說完來意後我就送她到門口,她看了看錶說;阿~~車子走了。
正當她要走回去時,我說;我好多了,我騎腳踏車載你吧。
就這樣,我一直載她到她家,她下車後突然吻我一下說;下次有機會再繼續吧。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