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常吃這12種蔬果可令你的雙腿修長

模特兒的身材都擁有修長美腿,其實除了多做美腿運動外,想要有美美的腿,可以多吃下面這些水果和食物,可以排除下半身的水分滯留,讓雙腿纖細勻稱,肌膚柔嫩光滑。

想要像水果妹一樣有漂亮的美腿,試一試下麵水果的勻腿效果。

1、香蕉

卡路里有點高的香蕉,其實可以當正餐吃。它有特多的鉀,脂肪與鈉卻低得很,是符合美麗雙腿的營養需求。

2、蘋果

它的鈣量比一般水果豐富很多,有助於代謝掉體內多餘的鹽分。蘋果酸還可代謝掉惱人的熱量,讓你和下半身肥胖說拜拜。至於水溶性纖維質的果膠,可解決便秘,清腸胃之後,下半身就會輕盈不少。

3、木瓜

吃了大魚大肉,又老是坐著不動,脂肪容易堆積在下半身。木瓜的蛋白分解酵素、番瓜素,可幫助分解脂肪,減低胃腸的工作量,讓贅肉多多的雙腿慢慢變得結實有骨感。木瓜中的果膠成分還有整腸的功能,可以淨化體質、美化肌膚。

4、西瓜

清涼的西瓜,擁有利尿元素、酸檸檬黃素,能使讓人變胖的鹽分隨尿排出,對結實肌肉和對付松垮浮肉很有效果。此外它的鉀含量不少,可以修飾美化雙腿的線條。

5、葡萄柚

獨特的果酸成分,能使新陳代謝更順暢,卡路里低,含鉀量卻是水果中的前幾名。多嘗葡萄柚的酸滋味,就一定有機會成為迷人的美腿小姐。

6、奇異果

奇異果的維他命C很多是眾所皆知的,其實它的纖維素含量也相當豐富,纖維吸收水分膨脹,可產生飽足感。此外,水果纖維能增加分解脂肪酸素的速度,避免過剩脂肪讓腿部變粗,所以也是受歡迎的美腿水果。

7、芹菜

芹菜有大量的膠質性碳酸鈣,容易被人體吸收,補充纖直雙腿所需的鈣質。芹菜對心臟不錯,又有豐富的鉀,對預防下半身浮腫的現象十分有益。

8、菠菜

多吃菠菜可以使血液迴圈更為順暢活絡,這樣自然而然能將新鮮的養分和氧氣送到雙腿,恢復腿部的活力與元氣。

9、紅豆

紅豆裡的石堿酸成分,可增加腸胃蠕動,減少便秘,促進排尿,也能排除腿部的浮腫。另外有豐富的纖維素,可以迅速幫助排泄體內鹽分、脂肪等廢物,對美腿是有百利無一害的好食物。

10、蛋

多吃蛋也能美腿,這是因為蛋裡面的維他命A,可以讓雙腿的肌膚水嫩嫩的,維他命B2則可消除脂肪。其他的磷、鐵、維他命B1、煙鹼酸,也都對消除下半身的贅肉有效果。

11、海苔

維生素A、B1、B2以及礦物質和纖維素,海苔可以促進代謝排水,想要有纖纖美腿,也要記得常吃。

12、芝麻

芝麻能提供人體所需的維他命E、B1、鈣質,特別的是它的亞麻仁油酸成分,可去除附在血管壁上的膽固醇。最好是買芝麻粉或是直接吃芝麻糊才能充分吸收這些美腿的必要元素。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