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綜合格鬥健身課風靡

相比其他鍛煉方法,MMA(mixed-martial arts,綜合格鬥)是一種最激烈的運動,是需要更多力量和耐力的混合訓練。這項運動正在流行,而且越來越多的人從MMA訓練者的身上發現到它多種多樣的好處。一些俱樂部正為其會員提供一些有MMA傾向的課程,如,泰拳、卡波拉舞、跆拳道。

  有哪些內容?

  格鬥課程可能會讓你大量的出汗,第二天或許還會身體僵硬,但這是值得的。一位紐約Crunch俱樂部的MMA健身教練員Angel Alicea說:「對那些還沒意識到運動員們的訓練有多辛苦的人來說,這會是個很好的例子。」開始健身課程時,Alicea先進行簡單的有氧鍛煉(使心率提高),然後開始力量訓練和太極拳。接著是一個有趣的部分:隊員分成幾個小組,輪流進行腳踢、拳擊以及地上訓練,旨在模擬短時但激烈的MMA比賽輪迴。

  從中我們得到什麼?

  或許會是你的生活最好的體現。有氧暖身鍛煉讓你心率提高,幫助燃燒多餘脂肪,而俯臥撐、下蹲以及腹部運動促進肌肉的生長並塑造出肌肉輪廓。這種激烈的訓練方式考驗你身體和精神上的毅力,提高耐力和運動精神。「你身體的每一部分都能從這項運動中受益。」Alicea說:「而且你會慢慢愛上它。」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