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動物們的幽默最有趣

1、螞蟻勞累過度患了腰肌勞損,面向社會招聘按摩師一名,最後選中了大象,螞蟻得意地說:就看上這塊頭,按摩嘛,必須得有勁才行。


2、兩頭豬相愛了,準備結婚,就在結婚當天豬新郎怎麼也找不到豬新娘,就問一直跟在身邊的花豬,花豬害羞地說:討厭,人家染發了嘛!


3、動物們參加明星選拔賽,結果螃蟹獲勝了,原因是很有個性。眾動物不解,去問螃蟹,螃蟹吐著眼圈,得意道:“哥不走尋常路!”


4、小狗和小豬在一起玩。小狗:“一加一等於幾啊?”小豬:“二!”小狗:“哇!你真聰明!”小豬:“那當然,你以為我是豬腦袋啊!”


5、鴿子喜歡上了烏鴉甲,狂追,烏鴉甲死活不同意,烏鴉乙勸說:“你小子知足吧,現在找個空姐不容易啊,就你這樣的還想找個什麼樣的啊?”烏鴉甲:“你也知道就咱們長了這張嘴,周圍的人們都打咱,如果娶了她,萬一她一不高興通風報信,那遠處的也來找咱們麻煩呀。”


6、空中有一只年輕的蚊子,蜘蛛看見了說:“帥哥兒,到我的家裏來歇歇腳吧。” 蚊子說:“你那裏有什麼好玩的嗎?” 蜘蛛說:“有啊,我開了一個網吧,請您來上網!”蚊子聽後,一頭紮了過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