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春天裏》

春天裏

   早晨的城市是一片***的海洋,也如一群花季少男少女充滿青春的夢想的魅力。

  引著寵物的闊太太們戴著那副變色鏡,而那擦肩而過的車輛和不同的人流始終保持著一種淡淡的微笑。也許她們的昨天和今天的他們一樣活撥,惆悵和孤獨。她們那串串笑語似乎只等待屬於自己的獨特的意境。

   儘管是一片祥和的***,城市的天空卻是一片浮動的雲。七彩的樓林如雲山霧海,遠近橫豎都泛著一片時間的匆忙。仿佛眼前掛著張擇端的《清明上河圖》。生活就是一幅圖,把別人溶進你的版面,有情有愛,才是富裕幸福吧。

   城市永遠是春天的龍門,想躍的鯉魚知多少。裏面到底是什麼外面又是多精彩。這就是裏面的想出來外面的想進去。這就是生活的欲望一曲唱不完的喜怒哀樂。

   農村的***早已氾濫,初升的太陽儘管是一副冷面孔。最早是雞的歌聲 它打破了黑夜的沉默當光明到來之際。嘎嘎嘎的嘻鬥聲給曙光添了一道風景。因為是家,什麼狗兒,驢牛也都成了密交。無論怎樣它們之間是沒有嫉妒,怨恨和猜疑。它們和諧地生活著。它們也一樣望望藍天,白雲。聽聽鳥音。那快樂的語言只有它們才讀懂。

  那時煙囪飄濃的屋頂頃刻間露出真面貌。門閉了,送出的是挑戰***的男女老少。院內的狗望著屋頂的戲鬥的貓和鳥發出了汪汪的?喊。

  田野不再孤獨。新的夢想開始了,現代的機械聲裏有人們夢的笑顏。其實把這些 看的土眉土眼的樸實的中年男女打扮起來一點也不比城市的差。他們是把自己的夢織成美麗的風景送給明天的孩子。而這道彌漫著藍天樸樸實實春種板圖更是時代的一道亮麗風景。

  回頭看看我。在這燈火珊瀾的四季如春的車間裏。面孔如燈熏,眼神似有病,嘴唇塗乾粉。這都擋不住看到鐵水的狂奔的喜悅的心。當人們還在甜甜的夢裏遊弋時,我們已經汗流浹背與機聲同醉。我們沒有數星星的機會,我們不去偷時光舒服自己。每一個產品,每一個程式我們都是小心弈弈。因為我們不需要虛偽,我們要用真誠的心血去打造信譽的品牌。我們在歌唱生命的力量歌唱團結的力量。我們也要把***散發到每個角落。我們要做美麗富饒的締造者。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