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夢》

走在初春的街上,忽然想起朋友的一句話,愛情是燈,朋友是影。當燈滅了的時候你就會發現周圍都是影子。偶爾路過婚紗店,聽到裏面放出很甜蜜的音樂,忽然感到好幸福,好開心。

  如果有一天我們可以執子之手,那我一定會與子偕老。

  我想在每一個清晨,陽光透過淡紫色的紗簾鋪滿軟軟的床,睡眼惺忪中可以看到你夢中孩子般傻傻的笑,為我們準備一份可口的早餐,然後慢慢吃完說愛你,再見。

  我想在每一個傍晚,都可以在夕陽中等來回家的騎士,然後看你溫暖的笑,枕著你的胳膊看肥皂劇哭得稀裏哇啦的,擦幹眼淚說還是咱們比較幸福。

  我想在每一個週末,都可以去野外,找一個只有綠草野花的地方,躺在碧綠的草地上,看鳥兒自由飛翔,你笨笨的準備我們的自助午餐,大喊:開飯啦!

  我想在每一個雨天,我們都可以窩在自己的小窩,聽窗外淅淅瀝瀝,在煙雨朦朧中回憶曾經的那點浪漫往事。在天快放晴時,讓你帶我去找彩虹。

  我想在每一個雪天,我們都可以堆一個雪人,給他為上自己的圍脖,把自己的悄悄話告訴他,然後肆無忌憚的打雪仗。

  我想在每一次生日,都會有一個蛋糕,不用很大,只要可以許願吹蠟燭,然後幸福的吃滿嘴的奶油,說生日快樂。

  我想在每一個特殊的日子,都可以收到一份禮物,不用太貴重,只要可以放很久,我會把它們都收藏在自己的百寶箱裏,無聊時拿出來一個個的看。

  我想在每一個情人節都可以收到一束花朵,罵你瞎浪漫,然後美滋滋的把花插在花瓶裏,每天換水。

  我想我們可以養一對親吻魚,在橢圓形亮晶晶的魚缸裏,看他們自由的遊來遊去,然後跟你講七秒的記憶。或者養一只白色的狗狗,每天搖搖擺擺的在家裏奔跑。

  我想偶爾我會逼你陪我逛街,走很遠很遠,然後說走不動了,讓你給我買冰激淩,一起高高興興屁顛屁顛的回家。

  我想在每一個節日,我們可以把爸爸媽媽接到家,為他們做一頓好吃的,然後一家人團團圓圓喝酒吃飯。

  我想在每一個party,你都會牢牢牽著我的手,不會讓我走丟,吃飯時把我愛吃的夾到碗裏。

  我想在每一個想哭的時候,你都會給我一個堅實的肩膀,溫暖的懷抱,輕輕地擦掉我的淚說:乖,有我呢,不哭~

  我想在每一個值得慶祝的時候,我們都會擺上香檳蠟燭,獨享兩個人的成功收穫,暢想會更好的未來。

  我想在每一個鬱悶的日子,你都會陪我發瘋,不會嫌麻煩,走很遠的路去爬山,在日落中大喊愛你,忘掉所有的不快。

  我想在每一個假期,我們都可以一起找一個想去的地方,背上行囊,去一個沒有人認識得地方,看海,讓愛的足跡遍佈。

  我想在每一個悠閒的時間,你會陪我一起聽歌,然後把喜歡的歌唱給我聽,或者去電影院看電影,在黑暗中品味別人的故事,回憶自己的一生。

  我想在我們可以吵架,但不可以吵太久,然後再笑嘻嘻得給你一個驚喜,耍賴要你道歉,寫下永遠不要分開的誓言。

  我想在我們老了的時候,可以一起在搖椅上看孫子們玩耍,笑歎時光易逝,喊著老頭子,看你回頭依然溫柔的笑,感謝上蒼賜我陪我一生的人。

  最好我們可以一起死去,牽手走下去,看彼岸花盛開在路旁,在喝下孟婆湯後再看對方一眼,來世就依然可以再見。

  我想在每一個我想讓你陪我的時候,你都會第一時間趕到,不會說累。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