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法拉利F620諜照曝光 或亮相日內瓦車展

 綜合海外媒體報導  現階段,義大利豪華跑車製造商法拉利正在加緊對599替代車型(內部代號F152)的設計和研發工作。日前,有海外媒體拍攝到了最新法拉利599跑車的替代車型測試諜照。由於車輛還處於嚴格的保密階段,車身被厚厚的裝飾所掩蓋。從最新曝光的測試諜照上看,全新法拉利跑車動感、有力的車身線條,修長的發動機罩,雙門掀背的車身樣式,四排氣尾喉的設計都突出了全新跑車非凡的運動性能。從諜照上看,我們依稀可以看到法拉利FF和法拉利458 Italia的身影。


法拉利F599替代車型路試諜照

法拉利F599替代車型路試諜照

法拉利F599替代車型路試諜照
  據報導,這款全新法拉利跑車採用了發動機前置佈局。在動力系統方面,全新法拉利跑車F152搭載了經過調校的6.3升排量V12缸發動機,最高輸出功率超過了700馬力,動力性能已經超越了蘭博基尼Aventador超級跑車。為了確保強勁動力的平順輸出,法拉利汽車還為全新跑車匹配了雙離合變速箱,並採用了源自F1賽車技術的電子差速鎖。據相關人士表示,為了提升車輛的燃油經濟性,全新一代法拉利599跑車還將推出使用混合動力技術的車型。另外,這款全新車型還採用了大量鋁制車身部件,從而有效地降低了車身重量。據悉,全新一代法拉利599跑車將比現款車型更加輕盈。根據報導,全新法拉利599跑車替代車型上市後可能被命名為法拉利F620,並有望在明年3月開幕的日內瓦國際車展上首次亮相,而後將在明年下半年上市銷售。(編譯:Jamie Gao)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