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書卷靈韻設計 索尼 TabletS

索尼 Tablet S平板電腦擁有SONY多項高新技術,搭載NVIDIA Tegra 2雙核處理器 1GHz主頻,1G運行記憶體,前置300萬像素+後置500萬像素雙攝像頭,配置強大,造型獨特 Tablet S採用索尼獨特的“快觸”技術,能夠連續穩定地支持用戶觸摸動作,反應靈敏追卻,能夠有效避免操作部連貫的缺憾。而“快覽”技術則通過軟體優化,縮短網頁加載時間。兩項技術相互結合,可以有效提升用戶操控和流覽體驗。

索尼 Tablet S平板電腦
  
  Tablet S採用了Android 3.2操作系統,搭載NVIDIA Tegra2 1GHz 雙核處理器,1G運行記憶體,預置了包括微博、新聞、讀書、地圖等應用。此外,索尼還針對該產品推出了Select App應用平臺,即時為用戶推薦高品質應用,並得到PS認證。
  

索尼(SONY) Tablet S (16GB)參數

處理器
NVIDIA Tegra2 雙核

主頻
1GHz

記憶體
1GB

存儲容量
16GB

系統
Android 3.2

螢幕
9.4英寸1280×800

攝像頭
前置300萬像素+後置500萬像素

外部介面
Mini-USB、3.5mm耳機介面、SD卡插槽、電源介面

電池容量
5000 mAh

重量
598.0 g

特色功能
支持PlayStation Suite應用跨平臺遊戲服務;內置遙控器功能,無需安裝任何的APP,即可遙控家中所有的遙控設備;支持Reader Store2、Swift流覽器;內置“酷劃”功能能夠通過DLNA家庭網路將平板電腦與家中的其他娛樂設備進行互聯;



編輯點評:

  索尼推出的首款 Android 系平板確實優點不少,除了那單手就能很好拿的特殊機身設計之外,Tablet S整體的操作順暢度很優,螢幕表現也不錯,再加上好看好用的應用程式行表、小幅定制化的介面設計,以及實用有趣的控制器功能等等,讓Tablet S 內、外都有它的競爭力。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