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週四四則小幽默,放鬆一下,快樂一下

1、『吃飯的學問』吃自家以素為主;吃朋友以鮮為主;吃老闆以精為主;吃公家以貴為主;吃小蜜以奶為主。常與領導吃飯,升官是遲早的;常與大款吃飯,發財是遲早的事;常與情人吃飯,腎虛是遲早的事。


2、某老闆的兒子愛說謊。為此老闆高價買一測謊機器人。然後,某日兒晚歸。 父:去哪了? 兒:圖書館。機器人一巴掌抽過去。 兒:去同學家看X片了。 父:膽子好大,我長這麼大從未看過。機器人隨即給父一巴掌。 母怒斥父說:對兒這麼苛刻!怎麼說他都是你親生的!啪!機器人又給其母一大耳光!


3、小王第一次與女友到飯館吃飯,有點緊張。女友要了個涼拌黃瓜,服務員端上來後,小王用筷子夾了塊黃瓜放在女友碟子裏說:來,快趁熱吃!


4、單位靚女們暢談報復領導,A女:週二車胎洩氣我紮的!大家一陣歡呼。B女:週三咖啡瀉藥我放的!大家一陣歡呼。C女:週五廁所門上放水桶,是我把他淋成落湯雞!大家歡聲雷動!D女:週一我偷偷把他抽屜一打保險套全用針戳破,讓他養孩子養到瘋!話音未落,三女驚呼,不要啊...!!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