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婚前VS婚後(已婚人士可參照對比)

(一)
  婚前MM到我宿舍裏來,剛要坐下,突然皺起眉頭,嗅了嗅鼻子,四處尋找,終於將我藏在床底下的兩雙襪子和幾件穿過十數 天的衣服拽出,最後拿走幫我洗好。我被逼著將自己的臭襪子洗乾淨,還要幫MM收拾扔了一床的衣服。     
(二)
    婚前MM坐在紫竹園的草地上讀書,我坐在對面,無心讀書。    “你好美啊~”我說。 “哼,又來討好我!”MM一面撇嘴一面臉上悄悄紅了。 婚後MM坐在家裏的凳子上吹頭髮,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老公,你看我美嗎?”MM問。“美,比如花都美。”我心不在焉。 一抬頭,MM已經兇神惡煞般的撲了過來.
    
(三) 婚前和MM在學校的錄影廳看錄影,看到情深時,不禁悄悄的將手伸到MM胸前,陶醉的說:“好軟.“MM狠狠瞪我一眼,拼命將我的手移開。婚後早晨起床跑到洗手間,MM正在洗臉。我順手拍了她屁股一下,示意讓她讓一讓。MM立刻停止洗臉,興奮的說:“幹嗎拍我性感可愛豐滿的小PP?.” ~倒,以為自己是李玟了。       

(四) 婚前 (認識不久) 到香山玩兒,在鬼見愁握緊MM的手使勁的拉MM,一上稍好點的路,立刻抽回手,低著頭往前走。 婚後她 賴在沙發上看電視,喊了三遍讓她回臥室睡覺也不肯,非得讓我抱回去,最後我使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將她抱到臥室,累 的我不行,她說我是該鍛煉身體了。         

(五) 婚前她的女老師上課整他們,約會時她罵,“老太婆,變態!”然後自己很不好意思的掩嘴笑。 婚後被老闆說了幾句,回家憤憤不平,大罵:“什麼鳥(Diao,三聲)人!肯定是性壓抑!”聽得我目瞪口呆。
    
(六) 婚前  (認識很久之後) 自從那次終於得手之後(嘿嘿~~),腦子裏時時縈繞著色色的想法,有一次單獨在一起時,色迷迷的盯著她看。她問 ,“想什麼呢?.”我委婉的據實以告,結果被她狠狠刮鼻子,臉也羞紅了.婚後在一起看電視,看到Fasion Show裏有個模模糊糊的漏點,我興奮的睜大眼睛,口水直流。結果不幸被MM發現,惡狠狠的要想辦法懲罰我。想來想去,說:“這樣吧,罰你今天晚上跟我嘿咻3次!”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