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炎炎夏日 帝豪EC8開啟舒適新競界

  立夏過後就意味著炎炎夏日的來臨,這時,很多司機朋友的煩惱也開始接踵而至。據有關資訊報導,夏日駕車比往常多了一些難度。首先,溫度高,體力消耗大,司機容易進入疲勞駕駛狀態;其次,盛夏高溫,司機火氣過旺,易煩躁,很容易沉浸在不好的情緒中以導致駕駛狀態不佳;同時,夏季高溫易引起爆胎等安全問題……

  面對這樣一系列問題,帝豪EC8(配置 圖庫 口碑 4S店)依舊能夠輕鬆應對,安全高性能,舒適的空間氣候盡在掌握,讓夏日駕駛也能成為一種愜意享受。

市場價 | 配置 | 圖庫 | 視頻 | 售後 | 口碑 |經銷商 |論壇帝豪EC8 指導價:10.58-15.98
  C級車大製冷量,更舒適

  帝豪EC8以4905mm超長車身帶來2805mm突破性軸距,打造傲視同級的車艙空間,締造無與倫比的身心舒適度,成就更為寬廣的心境享受;同時,EC8導入空客座艙式環境品質管理模式,四大空氣過濾淨化技術,雙區獨立恒溫變頻空調媲美5500W 的C級車製冷效果,讓您在車室內也享受清涼一夏;另有人性體貼的高級舒適配置,譬如隱藏式遮陽簾,避免日照且有效降低艙內溫度,同時提高私密效果,防止車艙內飾老化。一車之內,炎炎夏日就此隔絕,讓您無煩躁,享從容。

  三大靜音隔絕,更寧靜

  高溫當下,嘈雜的駕車環境總會加速駕駛人員的煩躁情緒,而帝豪EC8除了帶給您同級領先的車身寧靜度,更有一路暢行的好心情。EC8以歐洲C級豪華轎車的車室寧靜度為標準,採用三大靜音技術,即車身噪音通道隔絕、路面行駛噪音隔絕、高速風切噪音隔絕,分別從隔絕噪音、雜訊源控制以及降低風噪入手,全方位降低和控制車室噪音,帶來了高寧靜度的車室環境,提升了乘坐舒適度,能有效減緩旅途疲勞和降低噪音對人體的傷害。

  BMCS安全系統,更安全

  帝豪EC8秉承吉利GTSM安全管理理念,憑藉超越同級的歐洲安全設計標準,全球首創爆胎監測與安全控制系統。BMCS成本低,適用性強,集主動預警和安全智能控制為一體,經8年專業研發,突破行業難題,彌補了TPMS無法對突發爆胎做出即時回應和提供有效救助的缺陷,是爆胎後唯一有效的主動救助手段。讓您輕鬆應對夏日爆胎危險,成就夏日安全、舒適品質車生活。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