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英國:最新發現女人28歲愛情最甜蜜

春美麗可算是女人的“第二生命”,一般人都認為,從25歲開始女人的容貌開始走下坡路,自信也隨著縮水。但是,據英國《每日電訊報日前報導,一項涉及4000人的最新調查發現,28歲才是女人的巔峰期,這時她們對愛情生活和體型最自信,自我感覺也最幸福。

  這項調查的參與者是25-65歲的女性,她們就生活中12個關鍵問題,回答自己在哪個年齡段感覺最滿意。結果發現,最滿意的階段都集中在30歲左右:33歲時,女性對其經濟狀況感到最滿意,32歲時感覺家庭生活最安逸,30歲時對人際關係最滿意,29歲時對事業狀況最滿意,而28歲時對性生活最滿意。

  從所有年齡階段的綜合得分看來,28歲時,女人頭髮最佳,體型最好,自信心最強,工作有保障,收入穩定,愛情甜蜜,朋友關係好,所有這些都決定了28歲是女人的“黃金年齡”。但是這種幸福持續時間相對較短,因為一旦到30歲,女人就開始為皺紋早生憂心忡忡。

  另外,主持調查的心理學家科琳·斯威特指出,許多女性認為秀發對工作和愛情至關重要,是關乎自信的“頭等大事”。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