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悲催的生活小笑話

1、昨天買的蘋果4s,今天參加同學生日,想要顯擺下。公車上我與陌生人並排坐,同學來電話問我何時到,瀟灑的拿起iphone賺足目光後,又瀟灑的放進手邊的包。我到站下車後,目送公交走遠,才想起今天根本沒帶包、、、



2、有個老翁喪偶多年,頗感寂寞,很想再娶,但兒孫滿堂,難以啟齒。後來,他想出了暗示的方法。他對兒子說:“我睡覺很冷,沒有暖腳。”兒子很孝順,立刻買了一個“湯婆子”,給老太爺。老太爺未達目的,不久又說:“我背上很癢,沒有人抓癢。”兒子馬上買一個用來抓癢的竹耙子,老太爺沒有可說的了。過了不久,兒子向老太爺報告:“下個月,你大孫子要結婚啦!”老太爺淡淡地說:“結什麼婚?買個湯婆子和抓癢耙子給他不就得了!



3、公車上,前排有一MM問司機:師傅,到城南還有多長時間. 司機:還有一炷香的時間、、、MM茫然、、、



4、訂婚前,象燕子,愛怎麼飛就怎麼飛。訂婚後,象鴿子,能飛,卻不敢飛遠。結婚後,象鴨子,想飛,但已力不從心 。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