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寬容我的愛_女性同性戀情紀實寫真 -11

大二的時候,母親回老家去看親戚,天天就我一個人在家,除了上學以外就是看電視。有一天,我聽見樓下有人在吵架,那時候我家住在三層,我聽得很清楚是一個女孩子在哭訴,旁邊站著一個看得出是一個女孩卻又是一個男孩打扮的人,這時這人抬手打了那女孩一巴掌,還像還有繼續打的意思,那女孩轉身就逃,正好跑進了我家這個單元,我聽到她快跑到我家門口時,把門打開叫她進來了,關上門我在門口聽著有沒有追來的腳步聲,又跑到陽臺向下看,看見那人正坐在花壇上抽煙呢,不時的向上看著,那女孩都沒問我為什麼讓她進屋,也沒問我是誰,只是經常讓我到陽臺邊上看看那人走了沒有,我讓她先洗洗臉,然後拿了點餅乾給她,可她並沒有吃,我沒問她為什麼吵架,她也沒有主動和我說,一直在我家呆到深夜,除了讓我看看那人走沒走以外,什麼也沒和我講。我本來想讓她在我家裏住的,可她非走不可,我們連彼此的名字都不知道,她就這樣走了。我想我不是從小就那麼獨立,要不怎麼也不會開門放她進來的,當時一點都沒怕那人追上來,雖然沒去想後果,可我知道我能處理好。
過了一周左右,我放學回家,看見她和那個人在我家樓下等我,那個很怪的人問我和她是什麼關係,我沒說話,她好像是又挨打了,站在那個人後面躲躲閃閃,當時我都不知道她們到底是什麼關係,那個人又重複了一遍她的問題,我告訴她我和那女孩是朋友,她回手就給了那女孩一記耳光轉身就走了,我不知道她們是LESBIAN,那時候我完全不懂。
我又一次把那女孩帶到了我家,我問她叫什麼名字,她告訴我說:“言”。我想可能是我說錯了話她才被打的,她晚上沒有地方去,我就把她留了下來,沒考慮她是不是壞人會不會傷害我,只是憑直覺她不會的,她很漂亮,漂亮的很透明,長長的頭髮,只是身上的皮膚被曬的黑白不均勻,那年她十八歲。十八歲的女孩子如同一朵花,一點都沒有錯。她知道我在上大學非常的羡慕我。


有一天我放學回家,也就是六月九號那天,她說那天是她的生日,她要我祝她生日快樂。我跑出去買了蛋糕,和一件連衣裙送給了她,她感動的哭了。

我們應該為將來做個打算,她不能總是呆在家裏,應該去找個工作或是學點什麼,她還是想學習,可錢很成問題,我在我們學校的培訓班替她報了名,讓她學電腦,錢全部是我來出,她說工作後一定還我,我沒想過她還不還的,也並不計較那點錢。這樣等母親回來也有個介口,就說我們是一個學校的,在學習上互相幫助她住在我們家也沒關係,我可以給母親買點禮物就說是她送的,大家也都不亦樂乎了。
我的生日是九月份的,在我過生日那天,她走進了我,親吻了我,我沒拒絕,可也沒感覺有什麼特別,晚上我們面對面躺在了床上,我拿著她的書告訴她新課的內容和重點,我用筆全都幫她畫好了,因為她基礎差,我必須幫忙,她從我手中拿走了書和筆,問我喜不喜歡她,我沒回答,因為我不知道我喜不喜歡她,她起身過來吻我,緊緊的抓住我的雙手,我心跳加快,渾身都在冒火。這是我第一次接吻,沒有太多聯想,只是自身的本能反映很強烈,她讓我抱著她,我就抱著她,我們親吻了很久,她沒在做什麼,然後慢慢的停止了,她背對著我,讓我抱著她睡,我都照她說的去做了,當時很奇怪,我們之間有了一種莫名其妙的東西在越拉越緊,總有一種不可言傳的微妙讓我心裏暖暖的。
我們從一天接吻一次變成了好幾次,後來就數不過來了,更後來接吻完全不能表達我們強烈的愛了,她把手伸向我的下身,我也一樣的做,她知道如何讓我滿足,可我總是很笨拙,我的第一次就給了她。我學習模仿她做的動做,她很興奮,她高潮時總是緊緊的抱著我,我們偷偷的到地攤上買來A片看,她讓我學習那裏面的動作,我們會邊看邊做。那段時間我很沉迷和她做愛,在做公車時她也會用挑逗的目光看我,故意用胸部碰碰我的胳膊,我會臉紅還會顧做鎮定,向旁邊看看有沒有人注意我們。沒人時或是她沒防備時,我會猛的一下拉住她吻她,撫摩她的胸部,那種感覺很刺激。在同學面前我依然是我,那時心裏會覺得自己是個有秘密的人,我的生活方式那麼新鮮,覺得很了不起。


每一次醒悟都很慘痛,她從沒給過我什麼可貴的,卻給了我一些永遠不可磨滅的傷痛。我們在一起兩年,那兩年了她背著我和她的那個老鄉有來往,從我這拿錢給那個混蛋,我當時一點都不知道,我從來就沒算計過誰,明槍易躲暗箭難防呀。在大四的那年夏天,很快就要畢業了,學習壓力有點大,言說她知道那家酒吧有同性戀人聚會,讓我和她一起去,當時因為臨時有事不能陪她去,只好讓她自己去了,事情辦的很快,我去她說的那地方接她,當我進屋的時候,發現裏面烏煙瘴氣的,什麼長像的人都有,有的抽著煙,有的已經喝醉了,還有的向我拋眉眼,那氣份簡直不是一個正常人能呆得下去的,在一堆垃圾人群中我看到了她和那個混蛋在當眾接吻,這真讓我不敢相信,我走過去拉開她們,問言這是為什麼,的言傻??的看著我,她沒想到我會來找她。倒是那混蛋很鎮定的對我說,她和言不是第一次約會,言對她如何如何好,言喜歡她的野性很激情,她還告訴我言根本就不是什麼清純玉女,是我硬要她裝模做樣的。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