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回復 發帖

紅糖的營養價值要高於白糖

白糖失去了甘蔗中含有的極富價值的微量元素。根據營銷學創造的奇聞,過去食用甘蔗的印第安原著民都擁有潔白健康的牙齒,但是,這種情況在白人掠奪者到來並開始精煉白糖時就改變了。自那以後,人們的牙齒就全都被毀了。但是,據那些曾在與世隔絕的土著部落裡生活過的醫生們記述,對於他們來說,拔牙就像每天的例行工作一樣正常。而且壞牙正是這些原著民們咀嚼天然甘蔗所致。


  在紅褐色的食糖中存在3種不同的產品種類,一般消費者卻很難區分。生產紅糖的最簡單方法是:在甜菜糖中加人色素或者澆上褐色的甘蔗糖漿。(一般在應用甘蔗糖漿後,標籤上會清楚地註明成分組成。通過這種方法,普通消費者是能夠辨別出這種產品的。)


  第二種生產方法是放棄一部分精煉程序。這種糖中還含有很多雜質,使糖的顏色是褐紅色。這方面存在著不同的劃分層次。但是值得一提的是,它根本談不上含有人們常說的「富有價值的微量元素」O如果鐵或者鈣的含量很高,只能證明產品中含有殘渣。要麼是因為設備生銹,要麼就是因為石灰質添加物。


  因為紅糖的口味一般較淡,在人們食用時,常會多放一些——這卻又違背了消費者的健康意識。
返回列表